末林言

作品不要一次性连赞!
wb:末林言

博肖——生日

今天是肖战生日,王一博决定给他战哥一个大惊喜,于是早早退掉了行程,专门跨越大半个城市在肖战生日的前一天到达了肖战所在的城市

王一博刚把行李放下就开始给肖战准备肖战生日的惊喜,想了想,王一博决定再给肖战亲手做一次蛋糕,上次肖战过生日自己做的太简单了点,王耶啵表示不行,一定要给战哥最好的

于是动身前往蛋糕店,店里只有一个人,店员是一个小姑娘,看见自己非常惊讶,王一博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对面的小姑娘看着自己激动的就差蹦起来了

看着她下一秒可能就真蹦起来了,王一博无奈开口“你好,可以订蛋糕吗”

“啊你好你好,可以可以,那个…你是一博吗?”

“我是”“wocwoc!那个抱歉哈一博我太激动了,我是…你的粉丝”“没事”

小姑娘终于回归正题“那你要订什么样的蛋糕啊?”王一博看向蛋糕店的各种蛋糕,最后指着一个上面有用糖霜画的小兔子图案的蛋糕“这个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的”“我能自己做吗?”

小姑娘愣了一下“可以啊,不过你是要送人吗”“对,送朋友,今天他生日”

听了回答,小姑娘也不在多问,开始认真教王一博做蛋糕

蛋糕很快做完,当小姑娘看到王一博在小兔子上用果酱写上1005的数字后,小姑娘的第一反应是,他不会是给那个肖战做的吧…

不过她也没多问,王一博付完钱后小姑娘再三保证不会把今天的事情发出去

——

蛋糕完成了,王一博又在一家小龙虾店订了位置

剩下的就是等着战哥回家了

——

肖战忙了一天,给粉丝拍了生日vlog后回到家还没等开灯就被一个熟悉的怀抱抱住了,王一博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战哥生日快乐,我们战哥31岁啦”

果然是他,肖战打开灯

“狗崽崽,我不是说了不用来找我吗”

“那不行啊战哥,你生日我必须回来”

肖战哑然失笑

看到王一博做的蛋糕的时候,肖战更开心了,王一博把蜡烛点上,把灯关掉

“战哥,生日快乐,你的31岁生日,我还是陪你过了,我爱你”

“我也爱你,这些狗崽崽”

两人相拥而吻,蛋糕上的蜡烛此刻都透着温馨与美好



你的31岁生日,我给你过,你以后的每个生日我都给你过

换言之

我爱你,所以不想你的生日里没有我的身影

——

有彩蛋哦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