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林言

作品不要一次性连赞!
wb:末林言

博肖_疫情

“战哥,我们这边被隔离了,哎…不能和你在一起呆着了”

王一博耷拉着脑袋和肖战视频通话,闷闷的声音从手机传到肖战的耳朵

肖战不禁有些失笑

“好啦,狗崽崽,你在湖南照顾好自己,我在这边等疫情结束了就去找你了,不要不开心啦,咱们两个不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们有时间就视频通话好不好?”

虽然确实是迫不得已,但是王一博听到小小的话开心了不少,耷拉着的脑袋几乎瞬间就抬了起来,一张俊脸紧贴屏幕

“真的吗战哥,但是这次那个金鹰奖我们不能同台了,我看这么长时间咱们两个的CP粉和咱们两个的唯粉全都一起投票,尤其是那帮CP粉,期待咱们同台好长时间了,估计他们会特别失望”

王一博不开心,王一博要说出来

其实王一博也很希望能和自家战哥同台,那些CP粉的期待他也都看在眼里,之前王一博和肖战提过这件事,肖战也和王一博的想法一样,也很想光明正大的和王一博同台,但是这次好不容易有了一次机会又被耽误了,肖战心里也很是难受,但是也没有别的办法

“狗崽崽,别不开心了,我们等下一次机会好不好,我也想和你同台,但是这次也是没办法,只能等下次了”

“没事战哥,你在那边也要照顾好自己,等解封了必须要把疫情期间的晚上补回来”

王一博脸上一秒出现了小括号

肖战觉得如果王一波有尾巴的话现在尾巴一定特别欢快的摇着

真是…狗崽崽

“说什么呢,行行行答应你”

“战哥我爱你!”

“噗,哈哈我也爱你狗崽崽,时间不早了,你明天不是还有行程?早点睡觉哦,不许熬夜”

“遵命!老婆大人!”

然后王一博以肖战还没反应过来的速度迅速挂断视频

开玩笑,要是让战哥反应过来自己叫他老婆哦等他回来了自己不得睡搓衣板?


王一博洗漱好后躺在床上看微博,看到好多CP粉都特别失望:‘本来两人能同台结果肖战去不了,到底在期待着什么’

看着他们这么失望难受,王一博决定,这几天多放放糖吧,就当弥补他们了

做好这个决定后王大锤放下手机钻进被窝很快进入了有自家战哥的梦乡


评论

热度(3)